公司新闻

我司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全日制专业硕士招生领域

时间:2022-09-10浏览:1266

99号,我司研究生院发布关于新增全日制专业硕士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招生情况的通知》,我司成功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全日制专业硕士招生领域。

公司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工作,成立以经理为组长的工程管理硕士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工作小组,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8月份,我司新增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顺利通过专家论证,并向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委员会秘书处备案。

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领域,设置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和物流系统经济评价等4个研究方向。其学制为2.5年,全日制培养方式,将于2023年开始招生。

此次招生领域的增设进一步拓展了我司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管理人才的培养领域,对我司抓住我国调整研究生教育结构的机遇,大力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优化我司硕士学位点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艾科妮;审核:郑兵云)

返回 原图
/